"这是一个男孩。"

翻译:It is a boy.

4 年前

15 条评论


jessyliau

boy is a person. can we use "it" on human?

4 年前

Lady-Wang

no

4 年前

Lanlu

这里是做形式主语吧

4 年前

2UiJ

可以

4 年前

Blv-Ice
Blv-Ice

yes ,just like "It's me."

3 年前

wzwangli

我用This is a boy对了,看到正确答案第一个单词是It,我表示不理解。

4 年前

Dcg12345

为什么要用it,男孩不是人吗

4 年前

Bear_eeee

当语意不知性别,可用it指代

4 年前

340609671

都说是boy了嘛

4 年前

wos.zhang

可能是条公狗

3 年前

1_a

it不是它吗

4 年前

tikayiki

是不是宠物它是男孩

4 年前

lili3059

因为没说这是动物或人,可双选

4 年前

bigbossbig

用this is a boy也是不错滴!

4 年前

HaoFu

为什么the要加s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