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有动物。"

翻译:I have animals.

4 年前

16 条评论


RockVice

看中文,要怎样才能有复数的表达

4 年前

grey2008

我也想知道什么时候是复数。“I have animal”,被判错误。

4 年前

walgen
walgen

单数的话也不能这么说。但书应该为 i have AN animal , i have THE animal , i have that/this animal

2 年前

cjb119

这中文写的,根本不知道要用复数

4 年前

Ffak

这里是复数学习。应该都是复数。只能遵从游戏规则了

3 年前

yanniskuan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JOHN-WOO

动物有O(∩∩)O很多O(∩∩)O

4 年前

S.Chx
S.Chx

这句话根本不是因为再“复数”里面所以才使用复数形式。此类句型一般在知道数量时就与数量词连用,如 I have an animal 或 I have tree animals,在不清楚名词数量的时候需要使用复数。

3 年前

A_ding

又没有说明是很多动物

4 年前

Evelyn928

看不出來…… ( ´д`ll)

4 年前

396442199

@( ̄- ̄)@没说有好多只!!!

4 年前

shizuka94

为什么是a 不是an?

4 年前

0123456789131420

为什么是a,不是an。不是当一个单词首字母是a u e r的时候用an吗?求解释。

3 年前

Aokieda

不是an animal吗。。

4 年前

c23g2003

不是

4 年前

ve5abkd

這跟本就沒有辦法判斷是不是複數啊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