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She has cats."

翻译:她有猫。

4 年前

21 条评论


1739209151

has修饰第三人称 这里不解释为复数词

4 年前

L.king

has后面只能是cats,而不能是cat吗? she has cats. she has a cat. 这两个怎么翻译? 她有猫。 她有一只猫。 ????

3 年前

Hxy19861021

她有一群猫不对么

4 年前

niuyafei

对啊

3 年前

l959301013

她有猫们,过了。自己都醉了

3 年前

iHaola

XD

8 个月前

U3pp3

哈哈,这我也这样觉得

2 个月前

YanyanLun

哇哈哈哈。

3 年前

2596757526

不是说复数吗,害得我翻译成了''很多''

4 年前

ylsd

就是

4 年前

763470730

我回答:她有一些猫也对

3 年前

yyakane

“她有猫”不应该是“She has cat”吗?什么时候才加复数?以前这样翻译英文都是没加的。

3 年前

Iocoo

猫咪也不对?

4 年前

learning555

是的, 那是应为猫咪有特别意识

3 年前

JJhYY

什么时候用复数?什么时候用单数?

4 年前

123456789-0

she has man.

3 年前

YanyanLun

She has men.

3 年前

R8R

有可能它认为她有猫对了呗,有猫代表有很多猫?

3 年前

Wilson951513

我聽到t音聽不到s 我耳朵問題嗎

2 年前

choo222130

Have 和 has 有什么分别?

5 个月前

U3pp3

"have"很像是使用在i ,you, we ,they. "Has"很像是使用在she,he.(等) 如有错误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2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