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 the girl"

翻译:这个男孩,这个女孩

4 年前

21 条评论


joe-lv

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为什么是错的,the不能表示一个吗?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the 只用来特指,不能表示“一个”

2014.07.19

4 年前

zlfzlf

谢谢你

4 年前

chenqiqin

是这个

4 年前

nsnjnznsn

不能,the表示那或这

4 年前

BZBJ

特指

4 年前

FrancBobis

男孩,女孩

4 年前

MargaretAAA

因为是特指,所以两种都行吧,只不过英语和中文不一定是一对一的,中文有语境的话也算特指,而英语要有”the”才特指。哦好吧,意思对就好了

4 年前

735676428979

The意为:这、这个

4 年前

yoonho0206

。。。男孩和男孩子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没区别啊。系统算你错了吗?

2014.07.27

4 年前

jerrodeemo

直接打男孩女孩也能对??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2014.08.15 EDT

4 年前

vrolv

这个男孩 这个女孩 有什么错的吗 男孩子和男孩不都一样的吗

4 年前

34590

这个男孩,这个女孩。怎么那么别扭?

4 年前

Dream_ease

我也觉的

4 年前

Dream_ease

可能是男孩,女孩

4 年前

aqiqisara

如果可以关注了进行对话就好了

4 年前

yuxiaoxia1230

为什么用这个 而不能这些

4 年前

6JXk

男孩,女孩。也是正确答案

4 年前

315momo

那个男孩和那个女孩也对吧,如果要儿化,后面也要是女孩儿,我的判错能改回来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