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man drinks the water."

翻译:这个女人喝水。

4 年前

19 条评论


jinlong0815

这个女人喝水 翻译成 the woman drinks water 都不可以吗,一定要在water前面加定冠词the ?

4 年前

My.belief

软件太死板

4 年前

aaaaa1111122

什么意思啊?

3 年前

babygril1997

我也觉得

4 年前

joe-lv

这个女人喝这个水怎么错了呢,非要是这个女人喝这谁

4 年前

starry-sky-

the woman drinks water不对吗

4 年前

shujie.wu

为什么加The,什么情况下加

4 年前

jasoncoco

我明明听的是“a”,非要用“the”

4 年前

aaaaa1111122

没错,兄弟。

3 年前

oUwS

那个女人喝这些水。也对了

3 年前

qiji1127

在water前加the 可能是在强调她在喝水而不是其他吧

4 年前

Sheila.Si

这个“the”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shangbaoyu

这个

4 年前

Hellozjunzi

应该是特指是喝水

4 年前

ct19940322

这个女人在喝水也有错吗?

4 年前

yyt888

这个女人在喝水怎么错啦?

4 年前

15972689336

什么是定冠词啊

4 年前

Chia-YuWu

那個女人喝了水

4 年前

Yangdandi

为什么录不进去音啊啊啊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