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是他。"

翻译:It is possibly him.

4 年前

13 条评论


zhiqian

It might him!可以吗?

4 年前

S.Chx
S.Chx

不可以。 "It might him"缺少 be动词,应当是"It might be him"。 :)

4 年前

Roy_Zeng

所以呢?it may be him. 却不行吗?...

4 年前

S.Chx
S.Chx

It may be him 应该可以接受,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 it might be him 更自然一些。:)

4 年前

liaokai

类似may,might这样动词,看起来是现代时和过去式的区别,但在猜测语气中不是如此,如 it might even snow 貌似过去式但实际表示是未来时间,这里might不是may过去式,只表示保留,比较没有把握猜测语气。

3 年前

sumerai

it is probably him

4 年前

0ylX

It could be him, 不行吗??

4 年前

elodym1

Probably可以嗎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probably」的可能性很高,說話人對所說的話很有把握,只是缺乏具體證據的時候會說「probably」。

「有可能是他」這句話好像把握不是非常的大,不過也要看具體的語境了。

3 年前

daixiaolei

不理解,什么有可能是他?

3 年前

Jannnnnnnne

It probably is him 不对吗?为什么?

3 年前

Andy623789

Possible him不行嗎?

8 个月前

Elijah.Fen
Elijah.Fen

It is him possibly不能放句尾吗?

3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