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给我们读一份报纸。"

翻译:He reads us a newspaper.

4 年前

18 条评论


S.Chx

"He gave/gives us a newspaper to read" 的中文翻譯應該是 "他給我們一份報紙(來)讀",這裡讀報紙的人是 “我們/us”,而原句中 "He read us a newspaper" 讀報紙的人是 “他/he”。所以这两个句子不论是中文还是英文都是不一样的。大家要注意一下。:)

4 年前

helena0116

這個句子中文有點奇怪,他為我們讀一份報紙吧。我寫he gave us a newspaper to read 有錯誤嗎??

4 年前

S.Chx

"He gave us a newspaper to read" 的中文翻譯應該是 "他給我們一份報紙(來)讀",這裡讀報紙的人是 “我們/us”,而原句中 "He read us a newspaper" 讀報紙的人是 “他/he”。

4 年前

Pmk_1001

I do agree that "他為我們讀一份報紙" is less confusing than the original one "他给 我们读一份报纸" . OR can we replace "读" with "朗读" ?????

3 年前

Pmk_1001

Could using past tense be an option?? Like " He read us a newspaper" ?

3 年前

nvshoweg

the newspaper 不确定?

4 年前

MIAOXNY

什么是定冠词?

3 年前

BeYung1

這不能完成句子

3 年前

1512686812

什么时候加s什么时候不加啊

4 年前

S.Chx

read 是动词,在第三人称单数的时候需要加 s;newspaper 是名词,在复数的情况下加 s。

4 年前

f2Tv

He gives a book to read

4 年前

NkDz3

???

2 年前

FrancBobis

He reads us one newspaper. 应该是对了。

4 年前

Amzuer

he reads a newspaper for us 应该对

4 年前

S.Chx

正确的应该是 He reads a newspaper to us.

4 年前

Amzuer

哦,明白。Thank you.

4 年前

Sunshine.U

应该是for吧!

4 年前

jus123

两种都对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