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一件外套。"

翻译:They have a coat.

4 年前

11 条评论


shouhusy

为什么这里用have而不能用has呢?

4 年前

Rose233

这是复数啊

4 年前

shouhusy

是因为前面的They么?

4 年前

a846110120

是的

1 年前

Amzuer
Amzuer

"They have one coat."是对的。

4 年前

HuAnG.SiNy

怎么不能+are

4 年前

Avy_Chang

Have (擁有)是動詞,所以不能再加are(be動詞),否則一個句子會出現兩個動詞

4 年前

yanjifu

后边有数字

4 年前

zy4564

感觉不太符合逻辑啊,他们,一件。

4 年前

ejksd0824

外套不能用複數嗎?

4 年前

ps_lol

够穿吗? 才一件啊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