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水果, 除了苹果。"

翻译:I eat fruit, except for apples.

4 年前

10 条评论


qlife

为啥要加s,求解!

4 年前

Nimeng-Amy

加s是很多个苹果,如果不加s...呃,那只是不吃一个苹果,你还是吃其他的

1 年前

Dantellin

求解?为什么复数?

4 年前

lMG73

因为不吃苹果就等于不吃所以苹果 一个苹果是 apple 很多/所有是 apples 。我是这么理解的

5 个月前

xshaoqing

i eat fruit ,except for the apple 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a555225

意思不同

i eat fruit ,except for the apple

是指 我吃水果,除了這顆蘋果

但此題是指 所有的水果中,就只有蘋果不吃

(並非不吃某顆蘋果,而是所有蘋果都不吃)

4 年前

iokyouok

复数表示所有的苹果都不吃吧

4 年前

KatherineC430853

I eat every fruit but apples不行吗

3 年前

Beryl.Lai

I have fruit , have = eat

4 年前

43yolo

那個for加或不加都可以嗎?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