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她看出他喜欢她。"

翻译:She sees that he likes her.

4 年前

19 条评论


HJH1226

为什么him 不行?

3 年前

Fufufu2

(She)主语(sees)谓语(that he likes her)宾语.很明显宾语是一句完整的句子,所以此句为宾语从句(that在宾语从句中可省可不省)。he在从句中做的是主语就得用主格而不用宾格him,作宾语时才用宾格,比如该句中最后一个her,因为实在从句中作宾语,所以不用主格she而用宾格her。

3 年前

TuyuanFan

"she know he like her" 居然通过了...

4 年前

Fufufu2

不对应该是Likes

3 年前

Amzuer
Amzuer

She sees he likes her.不行吗?

4 年前

heysssssy

一个句子里不能有两个动词

4 年前

liuzhengguo

谢谢

4 年前

cloudy2580

多谢!

3 年前

mxylf

look out不行么?

4 年前

Jamezee

look out是小心的意思。。

4 年前

angelfalt

中间不用连词that就不可以吗?

4 年前

KellyChou1
KellyChou1

沒有不可以ㄚ

3 年前

Jwane

she sees he likes her不对吗!

4 年前

xp90211

love!!!!居然不行

4 年前

Roy_Zeng

有s么?

4 年前

hilltomb

Loves?

4 年前

fengllyy

love是爱 like是喜欢

3 年前

LiaoCathy

愛跟喜歡是有差別的。。。

3 年前

superyj

用him错的?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