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个女人喝水。"

翻译:The woman drinks water.

4 年前

49 条评论


anyunchun

drinks water 中间为什么加个the上,喝水和喝这水?

4 年前

yongshoulee

为什么the water?

3 年前

1290420208

为什么drink要加s

4 年前

FrancBobis

第三人称

4 年前

FrancBobis

请带 1 邻角!

4 年前

yulimin2121521

第三人称要加s

4 年前

yanyanmami

可是没有第三人啊。。"这女人"是一个而已不是吗?

3 年前

Roland129

不是你、我,都是第三人稱

3 年前

DDDDDD8

the woman 是第三人称单数,drink是动词位于the woman后面,所以要加s。

3 年前

1290420208

为什么drink要加s

4 年前

FrancBobis

第三人称。动词+s

4 年前

duckDK

water 是复数

4 年前

FrancBobis

Water cannot be countable.

4 年前

FrancBobis

"The woman has water" why wrong? 为什么错了?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没有错误,已经接受你的翻译了。请继续通过系统给我们报错,谢谢你! :-)

2014.07.27

4 年前

a1.23

water的动词是drink and has water意思有水

4 年前

anthem3432

has一般不用”喝”的意思吧

4 年前

sanpao123

缺少动词

4 年前

IOU520

请问哪里错了

4 年前

00Penny

Has是有的意思是,,因该是drinks water

4 年前

zx0622

感觉water 要加s

4 年前

ILOVETAN

water 是不可数名词。连 a 都不能用,就不可能加s表示很多。

4 年前

FrancBobis

第三人称

4 年前

okgoman

The women drinks water

4 年前

jzs462

为什么是woman

3 年前

paopao5zui2

为什么标准答案的water是省略掉的

4 年前

lele772

她喝水强调的是动作而不是水

4 年前

Linda_Girl

她省略了名词、我怎么知道drinks她喝的是水还是牛奶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water 应该是不能省略的,是系统的错误,现在已经修改好了。

2014.07.27

4 年前

lili-qiang

为什么是drinks?

4 年前

FrancBobis

第三人称

4 年前

199510152

为什么这里the

4 年前

FrancBobis

没有the 也可以。

4 年前

dtherc

为什么要加这个the

3 年前

ai99-.-

我怎么老是记不住

3 年前

19951123

为什么加the 呢。。。

3 年前

Agnessun

为什么要the water

3 年前

JiaoYang1314

为什么是drinks the water

3 年前

1018569352

drink为什么要加s,s不是复数吗?

3 年前

DxWN

麵包不是不可數?

3 年前

likesand

为什么要在drinks和watet中间加个the?是动词吗?不太理解,请帮我解说

3 年前

gabrielsung

为什么水前要加the啊?

3 年前

lionwhite15

为什么要water前加the ,求解!

3 年前

juewen

是阿!為什麼水前要加the?難道沒人知道?

3 年前

kin666666

为什么水前要加the?

3 年前

LIYONG1996

这个s 什么时候加,什么时候不加,真~

3 年前

locoggg

為啥是woman不是women

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