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些男孩们喝。"

翻译:The boys drink.

4 年前

20 条评论


AB1230

there 是这些 那 the 也有这些的意思为什么就不选the

4 年前

1254758028-

多选

3 年前

19880216520

为什么drank不加s?

4 年前

skydaemr

喝是动词,加s是把单数变成复数

3 年前

longtemps

第三人称双数了不能家加

3 年前

vallen_lee

Drink 是drank的basic verb. Drank已经是从drink变化过来的verb了,Drank已经不能够在变化了,所以drank当然不能加's'了~

3 年前

34590

我想写成These boy drink.又不知行不行。

3 年前

SevSnarry

多选……

4 年前

BaiAzha

多选来着啊…

4 年前

123zxf.

我才發覺是多選

4 年前

smc520

坑啊

4 年前

vallen_lee

有时the,有时these,到底哪一个才正确?

3 年前

fansd

还有多选呢

4 年前

wazy1015

原来是多选

4 年前

Sharon118

没注意多选

4 年前

DomaXiamu

怎么多选也不说啊

4 年前

ShinyChan

审题不清。。。

4 年前

lwe-8

+

4 年前

Samuelso1992

The boy drinks 不對嗎??

3 年前

aVNN

男孩們是複數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