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孩是小朋友。"

翻译:The boys are children.

4 年前

34 条评论


hivfyj

children和child搞不懂

4 年前

Alison0520

前者是复数后者是单数

4 年前

470014894

child是儿童。小孩。children是小孩们

4 年前

lili3059

children复数

4 年前

wu20120518

单数 复数

4 年前

gongzixun

为什么用are

4 年前

liaokai

主语是复数,be动词也就是翻译“是”的动词用复数形式,they /we/you,+are 单数时候he/she/it +is 而 I的后面+am

3 年前

HEVP7
2 个月前

tengdafeifei

为什么用are

4 年前

92Jane1029

这些男孩>1,所以用are.

4 年前

267yhxyh

这些。。是复数。。用are

4 年前

Fcdocean

Kids也应该可以吧。

4 年前

fansd

小朋友?小孩子?有歧义嘛

4 年前

shitou123shitou

问下 is 和are 怎么用啊?

4 年前

erhaha

什么时候用the.什么时候用these

4 年前

najolvan

the child 孩子 these children 这些孩子

4 年前

weisenz

Is 和 are有啥区别?

4 年前

najolvan

英语的动词变位。。。 I am 我是 you are 你是 he/she/it is 他/她/它 是 we are 我们是 you are 你们是 they are 他们是

4 年前

1018569352

为什么用is不行

4 年前

yy123123123

kids为什么就不行

4 年前

I.ni.everyone

用This不行吗?

4 年前

lydian123

kids为啥不行

4 年前

_Wenxi

为什么不用those

4 年前

yanzhan00a

these boy are children.不行吗

4 年前

IzudDyn

小朋友 是 children 吗?little friends 比较 对。

3 年前

Lh_hui

Have 和hsd啥时候用

4 年前

H25y

是一句有複數詞,整句英單都要複數了?

3 年前

kin666666

为什么一定要用these

3 年前

littel-bear

This boys are children.行不

2 年前

Yxlj1

The children are boys

2 年前

J9my

the 和 this 到底怎么分还是没有区别?

2 年前

skyren110

Children

2 年前

DoudChen

为什么you的后面也要用are?u的意思是你吧,不是复数啊。

1 年前

Jessicaqisi.L7

Children 是 复 数 ,是 指 有 很 多 小 朋 友 。 Child 是 单 数 ,是 指 只 有 一 个 小 朋 友 。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