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个女人。"

翻译:I am the woman.

July 22, 2014

10 条评论


Fir0213

The woman is me 不可以嗎

November 1, 2014

c5wA

我也是打這句

January 5, 2016

LUO314

I‘m this woman

August 26, 2014

demon_dunk

为什么要用the不用a

July 22, 2014

add441621

因为特指,这个,用the.定冠词。

July 26, 2014

ituzi

为什么是woman不是women?

August 1, 2014

FrancBobis

这些 is used for plural. 这个 is for singular.

August 7, 2014

-_-love

women是复数

August 24, 2014

qqww8229924

没注意到

September 13, 2014

lzh971014

为什么不可以 i is the woman

June 1, 2015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