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本书在这份报纸旁边。"

翻译:The book is by the newspaper.

4 年前

15 条评论


girl250

为啥加is

3 年前

MarMiguel1

是near不是next吧!

3 年前

Amzuer
Amzuer

How about "The book is near to the newspaper."

4 年前

R.Q.Jey

in fact, the test is about prep

4 年前

---Christopher--

不能用this吗!!!

4 年前

935528707

可以

3 年前

hatiiiii

next??什么东西

3 年前

asktaoing

the book at the newspaper 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liuxinhan

The book is by the newspaper

3 年前

KarstPotter

The book is next to the newspaper.

3 年前

FrancisLi1

The book is by the newspaper side為何不能呢@@

3 年前

dalaaaaadalaaa

为什么by不行?也是旁边的意思呀

3 年前

livekandy

为什么要加 “the” the book is by newpaper 不对么?

2 年前

zhendlg

请问为何要用be? 这样不对吗:the book by the newspaper

1 年前

George0519520

确实动词,be单词可以翻译成在

1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