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her cat."

翻译:这是她的猫。

4 年前

20 条评论


sheldon.zhang

”这是她的猫咪“不对??

4 年前

watashiwa1293

不行,「貓咪」等於「kitten」。

4 年前

ZhaoXinyu27

怎么会有这么多国家的语言

4 年前

laoding20

它是她的猫,不对?

4 年前

JOHN-WOO

我这样写得,对了

4 年前

eydlnjq

對啊

2 年前

watashiwa1293

也可以,請報錯。

4 年前

yitsu514

這隻是她的貓 不可以嗎?

3 年前

eydlnjq

可以啊

2 年前

0JfFwCjv

“他是它的猫” 竟然对了

1 年前

ChiKinLi

it is a cat ???????!?!?!?!?!?!?!?!?!

2 年前

LDMA314

It is her cat. = 这个是她的猫。 It is her cat. = 它是她的猫。

11 个月前

LIYONG1996

it is her cat,it is your cat

3 年前

ichen0129

"這貓是她的",不對?

4 年前

FrancBobis

不对,因为“这猫是她的” Translation: The cat is hers

4 年前

6133710

her发音太不清楚了吧

4 年前

iuR82

我也是her听成了your,It is her cat. s和h都是清辅音时,h被击穿不发音,然后s(h)er连读成了sir,ti连读,姨爹sir凯特……听起来真别扭,脑内自动修正成your了,就错了。

4 周前

JOHN-WOO

你可以点(乌龟形状)按钮。

4 年前

plostor

这个是她的猫难道不对?

4 年前

CollinRai

不对,因为题目要你明确it 和 this的区别。 当然。日常基本都随意用。没人在意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