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ly!"

翻译:没错!

4 年前

14 条评论


0921shien

確切地,精確地;完全地...

4 年前

Frozen-Elsa

都可以

4 年前

shenhou1023

恰好。这个是多义词

4 年前

fabcx

究竟。怎么错了呢?

4 年前

SquareSugar

我也想知道

4 年前

Frozen-Elsa

正确! 不行…… duolingo你能不能多样化一点啊……

4 年前

S.Chx
S.Chx

这个词语是我新添加进去的,因为很常用,希望能够让大家学会,但是中文翻译方面肯定没有全部涵盖,所以可能还需要大家继续扩充可能的翻译。“正确”当然是一个不错的翻译!

4 年前

S.Chx
S.Chx

我这边看到“正确”是在可以接受的翻译中的,给你判错了吗?

4 年前

Frozen-Elsa

对,给我判错了。我觉得“exactly”这个词应该有很多翻译吧,在我印象里exactly是精准的、完全正确的意思。所以我觉得这些都可以,就像0921shien说的一样。

4 年前

S.Chx
S.Chx

翻译是很多,在这里希望大家理解成口语中常说的 “exactly”,如果别人说一句话你说“精准的!”来表示赞同,总感觉,怪怪的。囧

4 年前

chunling0127

3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一定。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