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只鸭子,我有一只乌龟。"

翻译:He has a duck, I have a turtle.

4 年前

10 条评论


shouhusy

为什么he后面要用has?

4 年前

forpets

第一人陈单数孩子

4 年前

shouhusy

这不是第三人称么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這個是英語的不規則動詞之一,所以第三單數人稱用「has」,可是其他的用「have」。

4 年前

S.Chx
S.Chx

你好,请看这个语法解释

4 年前

shouhusy

那里不是讲第三人称单数加s的么,好像和这个has,have没关系啊

4 年前

S.Chx
S.Chx

'He'就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have’要变成'has'。

4 年前

duoduo080512

第三人称单数,have改为has

4 年前

Doris1000

因为he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John12087289

第三人称后面用 has,第一第二人称后面have. I have. you have. she has. he ha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