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吃。"

翻译:The women eat.

4 年前

20 条评论


Lawyau

Why these not the

4 年前

Levi
Levi

"这些" means 'these'.
2014.10.17

4 年前

Linda_hong

我也认为应该是these

3 年前

ZFBB

eat 加s不行吗

4 年前

iaiwoman

用the women不行吗?

4 年前

--destiny

用This也不行吗

4 年前

gcjytdrdtgj

这些用复数,this复数 these

4 年前

Ybb-bpk

This 后应是woman 应用单数

4 年前

sv12138

these ?

4 年前

kiss.bye

这些

4 年前

Aohdbehb

为什么要用women

4 年前

yangsnxyz

我用The women eat .结果是正确,但答案是These.Why?

4 年前

DsimoneC

有两个答案

4 年前

2mollyna

These是什么意思啊

4 年前

hanyuyifei

这些

4 年前

563--

this 不是可以吗

4 年前

2549549

用 the 怎么不行?

4 年前

hishgeedal

the women eat 是 这些女人吃》不是吗?为什么these 的是对的!

4 年前

Chiank

为什么不是These

4 年前

usakkk456

the行吗? 但是为啥翻译要these。the woman要不要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