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吃面包。"

翻译:The girl eats bread.

4 年前

21 条评论


1160846977

为什么“eat”要用复数啊

4 年前

smilng

eat是动词,无复数。加s是因为she是第三人称单数,要注意要注意主谓一致的问题

4 年前

zyt1019

哪里有she

4 年前

1126540739

因为前面用的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shuaia

因为she是三单数

4 年前

Jinzijun

面包不可数

4 年前

hongtao2088

同问

4 年前

pjh686

三单,并不是复数

4 年前

sbzhong

第三人称

4 年前

xue158961

bread不可数

4 年前

jingxukkk

第三人称单数和复数怎么分?

4 年前

xy10810413

我用the前缀也错???

4 年前

19910806

bread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1314712

那如果是第一人称或第二人称该用什么

4 年前

srggjddjhccx

不加s.

4 年前

jianbifyg

同感

4 年前

962049572

girl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hxk598

我用了 the 修饰面包 算错?

4 年前

wuxingying

the没错,但是你应该写The

4 年前

YY.ann

明白

4 年前

js9sbdgsj

太坑啦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