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她是一个女人而我是一个女孩。"

翻译:She is a woman and I am a girl.

4 年前

33 条评论


mangzi1994

我用am你用are,is跟着她,他,它

4 年前

Ms.km

而我是女孩,不应该是 but i am a girl 么?

4 年前

TiaoXin

but是 但是和转折 的意思

4 年前

520chenhuilin

不是

4 年前

nnliky

我也是这样

3 年前

khunchu

but的意思是但是,如果用but那就成了但我是女孩,而and的话翻译过来是可以不记这个词的意思的

3 年前

wangjiaweii

为什么前面她是可以用is我是就不能用is

4 年前

lanmao719

第一条留言注明了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765118433

前面那个是第三人称,后面那个是第一人称!

3 年前

Chinese-girl

求好友(°ー°〃)自己一人不好玩

4 年前

foxandfoxandfox

好玩?

4 年前

AECHU

为什么女孩那里我用is不行而一定要am

4 年前

sunnyshineee

I am (我是) He is (他是) She is (她是) It is(它是) You are (你是) They are (他们是) We are (我们是)

英文就是如此,必须背。

3 年前

pxx01

对啊,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4 年前

f0903

while行吗?

4 年前

liaowan

第三人称不是也用an吗?元音到底是哪几个啊!奔溃中……

3 年前

eieqyoo

用she's和I'm代替可以吗

4 年前

abbott.

可以,she's和I'm是单词缩写

4 年前

547752011

当然可以

4 年前

jilluusee

我am

4 年前

Tina-zhao

空格怎么打出来啊

4 年前

Azriver

好简单。。。

4 年前

zzzzl-

→_→我到底十几年怎么混过来的

4 年前

FLIPPED.

她不是单三吗 为什么不能用women

4 年前

16286197

不懂

3 年前

ptbE1

第三人称单数

3 年前

ljr90

She is an woman不可以吗?为什么要用a呀!

4 年前

pxx01

a是

4 年前

May-lala

元音音素才用an

4 年前

201314926.lover

women和woman老是不能区分!

3 年前

suesincos

she is a women while i am a girl ,有什么不对吗?

3 年前

1715018903

我怎么错啦,不懂

3 年前

sunnyshineee

"Whereas" is the same as "while" and it should be accepted.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