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没有一个答案。"

翻译:I do not have an answer.

4 年前

46 条评论


Dannie135

I haven't an answer 为虾米不对啊~

4 年前

Oinanjing

have not 这里的have 不是"有"的意思 have 表达"有"这个意思的时候没有否定形式

3 年前

Blv-Ice

学习

3 年前

zipkong

多谢!

3 年前

Ailenus.M
Ailenus.M

这个用法在某些情况下是可以接受的,不过这是非标准用法。而我们的课程不接受非标准用法,因此我们的课程不能接受这个用法。

Have 不用助动词 do 构成非肯定句的情况,在标准英语中只有一种,那就是 have 作完成体标记时。例如:

  • You have (= You’ve) been to Paris. 你去过巴黎。
  • Have you been to Paris? 你去过巴黎吗?
  • You have not (= You’ve not = You haven’t) been to Paris. 你没去过巴黎。

第一个句子构成疑问句和否定句时不需要使用 do,而分别直接把 have 提至主语之前以及在 have 后直接加否定副词 not,因为在这里 have 构成完成体。这种情况下 have 就相当于自己的助动词,而不能够使用 do 构成非否定句。

在标准用法中,have 另外的用法都需要使用 do 来构成非肯定句。

在非标准用法中,have 的部分释义可以不用 do,像完成体句子那样直接用 have 构成非肯定句,例如:

  • You have a cat. 你有一只猫。
  • (非标准)You’ve a cat. 你有一只猫。(在标准英语中 have/has/had 只有在构成完成体时才能约缩成 ’ve/’s/’d。)
  • (非标准)Have you a cat? 你有一只猫吗?
  • (非标准)You have not a cat. 你没有一只猫。
  • (非标准)You’ve not a cat. 你没有一只猫。
  • (非标准)You haven’t a cat. 你没有一只猫。

但 have 还有部分释义是无论如何都无法不用 do 直接构成非肯定句的,例如:

  • You have to love me. 你必须爱我。
  • 错误)*You’ve to love me.
  • 错误)*Have you to love me?
  • 错误)*You have not to love me.
  • 错误)*You’ve not to love me.
  • 错误)*You haven’t to love me.

再次强调,我们的课程不接受非标准用法

2 年前

iHaola

好复杂噢,没有看懂(lll¬ω¬)

8 个月前

09321

同问

3 年前

Lauyeah

同问

3 年前

SomeAsianGirl

英语的语法不是这样的 I haven't an answer 不行应为后面加了个 an 随意不行。只是从一个在加拿大的人说的

1 年前

709703413

为什么答案给的是i have no answer 为什么是no 而不是not

4 年前

zhuweizhe

no是没有,not是,不是,

3 年前

zheniz

为什么要加do呀? I have not a question 这样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gnn918

I have no an answer,给我算错了,为么

4 年前

S.Chx
S.Chx

因为本来就是错的

3 年前

Niu2002

因为要加do啊

3 年前

DLGLion

不加 an

2 年前

junenyi

這道題是一般動詞的否定句,不可以在一般動詞後面直接+not,需要用助動詞do和does。do用於主詞为I和you還有其它複数單詞。does用於第三人稱單數。一般動詞否定句句型是:主詞+do/does+not+原形動詞<sub>~</sub>。do not可以縮寫don't/does not可以縮寫doesn't。

2 年前

zheniz

为什么要加do呀? I have not a question 这样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Dannie135

question是问题的意思answer是答案的意思!

4 年前

bingsanchun

强调

4 年前

EmililyYY

I have no an answer不对?

3 年前

JBG10

i have no an answer,为什么不对?为什么不加an对?

2 年前

Ailenus.M
Ailenus.M

为什么不加 an 也对?因为单数名词并不是在所有情况下都要加 a/an。

之所以说 *I have boy 这种可数名词单数形前不加 a/an 是错误的,原因不是说 boy 前面缺 a/an,而是因为前面缺限定词

No 在这里本身作限定词,而 no 作限定词时不可以和包括 a/an 在内的绝大多数限定词连用。

所以这里不能说 *I have no an answer,只能说 I have no answer。

再举几个例子的话,例如我们可以说 this is my cat「这是我的猫」,其中 cat「猫」是可数名词的单数形,但前面照样可以不用 a/an,因为前面已经用了 my「我的」这个限定词,而 my 不可以和 a/an 连用。因此,*this is my a cat 和 *I have no an answer 一样是绝对错误的说法。

2 年前

1A8C

do 和does是輔助一般動詞形成否定句時加的 像 I am not a boy.→ am是be動詞用 He does not like his sister.→like是一般動詞

3 年前

hellomarkhe

Key 也是答案啊

4 年前

Sunshine.U

key 应该是有针对性的吧 唯一的答案

4 年前

ziyoudexiaohai

I haven't got an answer.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tollgen3

同问

3 年前

wisisi

为什么是no而不是not?

4 年前

yinyin123.

为什么要加do ?求解..

3 年前

541407732

为什么加do

3 年前

xiaoqingmei

求大神讲解为什么加do

3 年前

zctv521

看来没有大神能回答为什么加do

3 年前

yoluko

這道題是一般動詞的否定句,不可以在一般動詞後面直接+not,需要用助動詞do和does。do用於主詞为I和you還有其它複数單詞。does用於第三人稱單數。一般動詞否定句句型是:主詞+do/does+not+原形動詞<sub>~</sub>。do not可以縮寫don't/does not可以縮寫doesn't。希望可以幫到你(zctv521).

3 年前

tNcB

感谢

3 年前

TinaTung

谢谢!

1 年前

wubb

i have no an answer错 i have no answer对 为什么?加an反而错

3 年前

hizjz

i have no one answer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sinowire

i am without an answer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Blv-Ice

I am 一般作“我是……”讲,显然不符合题意。另外without an answer好像不能直接作宾语,大概可以作补语吧。至于答案可以参见yoluko的说明。15.3.23

3 年前

jacy060988

I am no idea不行吗?

3 年前

OzzyThorne

I haven't got an answer为什么不对?

2 年前

baike1

我没有回答完

2 年前

d6l2

fg

1 年前

LuisLao

I have not answer,有什麼問題呢?

1 年前

xuanxuan290446

I don't have an answer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