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一个答案。"

翻译:I do not have an answer.

July 25, 2014

51 条评论


Dannie135

I haven't an answer 为虾米不对啊~

August 9, 2014

Oinanjing

have not 这里的have 不是"有"的意思 have 表达"有"这个意思的时候没有否定形式

October 20, 2014

Blv-Ice

学习

December 24, 2014

zipkong

多谢!

January 7, 2015

Ailenus.M

这个用法在某些情况下是可以接受的,不过这是非标准用法。而我们的课程不接受非标准用法,因此我们的课程不能接受这个用法。

Have 不用助动词 do 构成非肯定句的情况,在标准英语中只有一种,那就是 have 作完成体标记时。例如:

  • You have (= You’ve) been to Paris. 你去过巴黎。
  • Have you been to Paris? 你去过巴黎吗?
  • You have not (= You’ve not = You haven’t) been to Paris. 你没去过巴黎。

第一个句子构成疑问句和否定句时不需要使用 do,而分别直接把 have 提至主语之前以及在 have 后直接加否定副词 not,因为在这里 have 构成完成体。这种情况下 have 就相当于自己的助动词,而不能够使用 do 构成非否定句。

在标准用法中,have 另外的用法都需要使用 do 来构成非肯定句。

在非标准用法中,have 的部分释义可以不用 do,像完成体句子那样直接用 have 构成非肯定句,例如:

  • You have a cat. 你有一只猫。
  • (非标准)You’ve a cat. 你有一只猫。(在标准英语中 have/has/had 只有在构成完成体时才能约缩成 ’ve/’s/’d。)
  • (非标准)Have you a cat? 你有一只猫吗?
  • (非标准)You have not a cat. 你没有一只猫。
  • (非标准)You’ve not a cat. 你没有一只猫。
  • (非标准)You haven’t a cat. 你没有一只猫。

但 have 还有部分释义是无论如何都无法不用 do 直接构成非肯定句的,例如:

  • You have to love me. 你必须爱我。
  • 错误)*You’ve to love me.
  • 错误)*Have you to love me?
  • 错误)*You have not to love me.
  • 错误)*You’ve not to love me.
  • 错误)*You haven’t to love me.

再次强调,我们的课程不接受非标准用法

December 3, 2015

iHaola

好复杂噢,没有看懂(lll¬ω¬)

January 18, 2018

09321

同问

October 16, 2014

Lauyeah

同问

October 19, 2014

SomeAsianGirl

英语的语法不是这样的 I haven't an answer 不行应为后面加了个 an 随意不行。只是从一个在加拿大的人说的

April 19, 2017

709703413

为什么答案给的是i have no answer 为什么是no 而不是not

September 4, 2014

zhuweizhe

no是没有,not是,不是,

October 31, 2014

zheniz

为什么要加do呀? I have not a question 这样为什么不可以?

August 8, 2014

Alvin859821

對阿

October 23, 2018

gnn918

I have no an answer,给我算错了,为么

September 11, 2014

S.Chx

因为本来就是错的

October 27, 2014

Niu2002

因为要加do啊

July 4, 2015

[已注销用户]

    不加 an

    February 6, 2016

junenyi

    這道題是一般動詞的否定句,不可以在一般動詞後面直接+not,需要用助動詞do和does。do用於主詞为I和you還有其它複数單詞。does用於第三人稱單數。一般動詞否定句句型是:主詞+do/does+not+原形動詞<sub>~</sub>。do not可以縮寫don't/does not可以縮寫doesn't。

    February 22, 2016

zheniz

    为什么要加do呀? I have not a question 这样为什么不可以?

    August 8, 2014

Dannie135

    question是问题的意思answer是答案的意思!

    August 13, 2014

bingsanchun

    强调

    August 26, 2014

EmililyYY

    I have no an answer不对?

    December 16, 2014

JBG10

    i have no an answer,为什么不对?为什么不加an对?

    December 3, 2015

Ailenus.M

    为什么不加 an 也对?因为单数名词并不是在所有情况下都要加 a/an。

    之所以说 *I have boy 这种可数名词单数形前不加 a/an 是错误的,原因不是说 boy 前面缺 a/an,而是因为前面缺限定词

    No 在这里本身作限定词,而 no 作限定词时不可以和包括 a/an 在内的绝大多数限定词连用。

    所以这里不能说 *I have no an answer,只能说 I have no answer。

    再举几个例子的话,例如我们可以说 this is my cat「这是我的猫」,其中 cat「猫」是可数名词的单数形,但前面照样可以不用 a/an,因为前面已经用了 my「我的」这个限定词,而 my 不可以和 a/an 连用。因此,*this is my a cat 和 *I have no an answer 一样是绝对错误的说法。

    December 3, 2015

1A8C

    do 和does是輔助一般動詞形成否定句時加的 像 I am not a boy.→ am是be動詞用 He does not like his sister.→like是一般動詞

    December 22, 2014

hellomarkhe

    Key 也是答案啊

    July 25, 2014

Sunshine.U

    key 应该是有针对性的吧 唯一的答案

    July 28, 2014

ziyoudexiaohai

    I haven't got an answer.为什么不对?!

    August 7, 2014

tollgen3

    同问

    November 18, 2014

iuR82

    大概是算完成时了?

    February 11, 2019

iuR82

    可能是因为这样算完成时?

    February 11, 2019

wisisi

    为什么是no而不是not?

    September 25, 2014

yinyin123.

    为什么要加do ?求解..

    October 29, 2014

541407732

    为什么加do

    November 1, 2014

xiaoqingmei

    求大神讲解为什么加do

    November 5, 2014

zctv521

    看来没有大神能回答为什么加do

    November 6, 2014

yoluko

    這道題是一般動詞的否定句,不可以在一般動詞後面直接+not,需要用助動詞do和does。do用於主詞为I和you還有其它複数單詞。does用於第三人稱單數。一般動詞否定句句型是:主詞+do/does+not+原形動詞<sub>~</sub>。do not可以縮寫don't/does not可以縮寫doesn't。希望可以幫到你(zctv521).

    January 18, 2015

tNcB

    感谢

    March 11, 2015

TinaTung

    谢谢!

    July 28, 2017

wubb

    i have no an answer错 i have no answer对 为什么?加an反而错

    January 1, 2015

hizjz

    i have no one answer为什么不对

    February 4, 2015

sinowire

    i am without an answer为什么不对

    March 19, 2015

Blv-Ice

    I am 一般作“我是……”讲,显然不符合题意。另外without an answer好像不能直接作宾语,大概可以作补语吧。至于答案可以参见yoluko的说明。15.3.23

    March 22, 2015

jacy060988

    I am no idea不行吗?

    May 27, 2015

iuR82

    我是无答案?原句是我没有答案。

    February 11, 2019

OzzyThorne

    I haven't got an answer为什么不对?

    October 12, 2015

iuR82

    可能是变成完成时了?要求是一般现在时吧。

    February 11, 2019

baike1

    我没有回答完

    April 24, 2016

d6l2

    fg

    December 4, 2016

LuisLao

    I have not answer,有什麼問題呢?

    February 3, 2017

xuanxuan290446

    I don't have an answer

    August 10,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