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Man"

翻译:男人

4 年前

11 条评论


tangdoudou1229

单数形式是man 复数形式是men

4 年前

BlackXHYnight

不只是在man这个单词,还有woman,snowman,businessman,gentleman ,salesman,postman。。。都要用这个复数形式的变形,不过,human的复数形式是humans哦(翻译为人时用复数,翻译成人类时就没有复数形式了)。:)

4 年前

GuaG.

woman 后面的词分别什么意思!原谅我英语不好

3 年前

BlackXHYnight

雪人,商人,绅士,推销员和邮递员的单数形式。

3 年前

wuyongtuo

很好,这儿的雪人是这喜马拉雅山雪人还是,堆的雪人?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snowman」是用雪堆的那个雪人。某种传奇生物雪人应该用「yeti」。^_^

3 年前

nick50708

單數是woman,而復數是women

3 年前

Tou05

Aaaaaaaaddsdd

1 年前

Skarlet232736

So cool

1 年前

Skarlet232736

,kffkedf

1 年前

40425lres

Man=一位男人men=很多男人

10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