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一只鸟吃这个苹果。"

翻译:A bird eats the apple.

4 年前

21 条评论


Randy94212

为什么是eats

4 年前

winddotson

一只动物也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LQ0L
LQ0L

為什麼不能用過去式

3 年前

vae938995

三单

2 年前

Dcg12345

this apple 也可以

4 年前

XinyanLiu

A bird ate the apple 这不行么

4 年前

arial0555

A bird ate the apple

3 年前

NZHIM

為什麼不能用the bird?什麽叫不確定one?

4 年前

651897252

因为这个不是特指

4 年前

utonyen

要加(s)?!

4 年前

Lan.7

在此句中主语为A bird,单数形式,谓语动词加s

4 年前

Hsarony

我也觉得eat不要加是s

4 年前

Sigrela

鸟,第三人称。一只,单数。第三人称单数的情况动词加s。

4 年前

Sigrela

鸟,第三人称,一只鸟,第三人称单数。 第三人称单数的情况,动词加s

4 年前

Youkiko02

因为只有一只鸟

4 年前

-Shano

A bire eats a man.笑尿

4 年前

123xiaopingguo

“apple”前面不是用“an”么,为什么用的是“the”

4 年前

wos.zhang

an是一个,而问题是说的 这个 也就是 the

3 年前

dlg52486

bird

4 年前

Wynn162100

應該用現在進行式,因為以中文的語法來說,這個句子是一個事件,而不是常態性的動作

3 年前

CHCY_parkchen

要加s唉╯▂╰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