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吃这一块面包。"

翻译:We eat the bread.

4 年前

22 条评论


843147807yxl

一块面包,不应该是a pice of bread吗??

4 年前

goubiLiu

如果要这样用的话就是the piece of bread。因为题目是特指这块面包好吧

4 年前

9PAX

eat为啥不加s

4 年前

babyJ1018

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动词才加s,we是复数

4 年前

Kay_godness

We 是复数 我们的意思 三单后面的动词才加s

4 年前

IBMhang

第三人称单数才能给动词加s

4 年前

IBMhang

we eat a bread为什么错啊?

4 年前

Seven_Years

我也是这样写的..然后也错了⊙﹏⊙

4 年前

IBMhang

(⊙o⊙)… 题目是“这一块”

4 年前

xgictdixrxif

面包不可数a后面接可数

3 年前

Renpings

这一块面包 不是this piece of bread吗?

4 年前

1010010001

不可数名词前可以加the吗

4 年前

0309_

定冠词the可数不可数都能加。不定冠词a an只能加可数

4 年前

xgictdixrxif

可以

3 年前

953671866

the后面加a为什么错!

4 年前

s_satan

没有“the a ”这种句式,两个冠词怎能放一起?

4 年前

-.-.com

the these 啥区别

4 年前

xgictdixrxif

these是这些代词the定冠词这

3 年前

Felix2yu

一块哪去了?这不就是我们吃面包了么

4 年前

cloudyin

eat和bread中间不能加an么?

3 年前

yongxin2015

為什麼是 the bread 而不是 a bread 呢?

3 年前

Ailenus.M
Ailenus.M

Bread 是不可数名词,前面不能使用不定冠词(a/an)、数词(onetwo 等)以及部分限定词(例如 many)。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