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你们有一本书。"

翻译:You have a book.

4 年前

24 条评论


13989717882

you在英文中的意思有你和你们两个 共用的 你的是your

4 年前

FanJingHong

哦原来是共用的you.明白了

4 年前

wjzwjz

同感

2 年前

tuan0168

我想问,you have a book 可以翻译两个意思?你/你们有一本书?

4 年前

BlackXHYnight

都可以的

4 年前

ABCgf

那怎么区别

3 年前

953671866

has不可以吗??

4 年前

wifey_winter

第三人称单数时用has

4 年前

wszyj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4 年前

13629084324

has是第三人称

3 年前

yeguigui

什么时候用have 什么时候用has

4 年前

zlnmzh

表达第三人称,比如he 或she的时候才用,比如:他有一本书,翻译就是he has a book

4 年前

ping129924

不是Your吗?

4 年前

winqi.lee

Your是 你的

4 年前

jiven2015

为什么是you 而不是your

4 年前

danielkwan0516

兩個人(或以上)一本書?

3 年前

mergen...

has 和 have 有什么区别?还有怎么用?谁知道?

3 年前

mergen...

"You has a book" 为什么错?

3 年前

iGYk

Has是第三人稱單數用的 像she he 都是用has

3 年前

iGYk

You+guys 好像比較可以明顯表達你們的意思或是everyone,還請高手幫我修正xd

3 年前

VLRY2

:-O共用

3 年前

DrewB38

你们可以翻译成y'all

2 年前

851044929

have 我 你 你们。 has他她他们她们

1 个月前

WladimirEu
WladimirEu

我真的是不明白,问题是你们为什么答案一定是you而不能you all,you guys? 多邻国???

9 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