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

翻译:The women

4 年前

20 条评论


xjc1996

The与These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raqual

the 是指特指

4 年前

add441621

these是这些的意思。the 特指,后面women是复数。

4 年前

2328467524

完全没明白

3 年前

satd3

一个是这个,一个是这些。

4 年前

1023926349

我擦 多选 阴老子

4 年前

1111Tang111

四川人啊

3 年前

5696.444.69

These 后面必须是复数吗?

4 年前

Cheney.

为什么不说是多选题

4 年前

eRuarcher

说了的,上面说选择所有正确的答案

4 年前

907549689

我之前选择the women.她说不对。这次选择these women他又说我少选择一个答案

4 年前

519123456789

毕竟是机器

4 年前

L-lili

就因为是机器,所以它只会执行

4 年前

sun694837331

the women 和there women表达的一样吗?

4 年前

128885

我选的是the women 为什么错了呢?

4 年前

babyzying

特指是什么?

4 年前

xiongcaixiu12

women,在什么情况下是?woman不对吗,这道题我是翻译英文

4 年前

KaihangEng

女人难道不可以用ladies?

4 年前

vallen_lee

不懂~

3 年前

ChangTaoLi

6666666666\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