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翻译:A boy and a girl

4 年前

19 条评论


Welcome45

A 一个
boy 男孩
and 和
a 一个
girl 女孩

4 年前

DPjO7

+++++++++++++++++++++++1!!!!!!!!!!!!!!!!!!!!!!!!!!!!!!!!!!!

1 年前

Raymond1011

为什么One boy and a girl就不对呢?

4 年前

T.D.Lemon

one是数词,不能用来说说男孩

4 年前

haoxuan0

one 不是冠词

4 年前

jikaro

语法正确,但是……你这属于钻牛角尖,显然前后一致的表达方式更好

4 年前

gunduzia

我也这么写的

4 年前

qq942541068

一个用a boy

4 年前

Hy1gzB

中文式英语

3 年前

doris_here

A,e,i,o,u就用an 如:an apple 。a boy(boy 不是aeiou)所以用a但是有些不是aeiou的也用an如 an hour因为读“hour”的时候是读“o”的音读成“our”因为是o所以用an

3 年前

XU1114510203

为什么man and woman可以而boy and girl不行呢

4 年前

xgictdixrxif

Man是男人已成年woman是女人也成年了boy男孩未成年

3 年前

DPjO7

+1!!!!!!!!!!!!!!!!!!!!!!!!!!!!!

1 年前

1065941152

差不多啦!

2 年前

315momo

要翻译的是一个,要有a,不是男孩和女孩

4 年前

yby740

彻底分不清"a"和"an"有什么不同。?。

4 年前

anbd36

元音字母开头要用an

4 年前

WenSheng1

跟我一樣!原音字母開頭要用an

3 年前

Alisa070603

不能是“boy and girl”吗?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