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和一个苹果"

翻译:A man and an apple

4 年前

16 条评论


aixiaoxiao1314

为什么是an?

4 年前

jiro_

元音前面用AN。

4 年前

xingying1021

因为apple是元音a开头的是元音字母开头用an。

4 年前

helan324359

多谢

1 年前

lowgrokchi

M

1 年前

BlackXHYnight

要用an的时候不只是元音,还有开头元音发音的单词,有时候元音开头的单词也要用a,例如 a university,因为这里的u发辅音,所以用a。有些单词的开头为不发音h,例如hour ,那么就要用 an hour了。

4 年前

BlackXHYnight

元音字母为a e i o u,y在某些单词中代替元音字母,就像 why, cry ,shy 。。。

4 年前

hn3566236

什么是元音

4 年前

442144631

在二十六个字母中aeiou为元音字母,在冠词中出了the是定冠词之外,如果一个单词第一个字母是元音字母的话,a就会变成an

4 年前

ohaiyoQQ

One man and one apple 也可以 但這樣對嗎

3 年前

Liangpangpang

aeiou是元音,家加an,其他辅音加a

4 年前

iliveagirl

元音用an 辅音用a

3 年前

itGL3

修正一下 a 的發音好嗎......

3 年前

Hao410549

aeiou 是母音所以要用an

1 年前

jack879605

要看第一个字母的发音是元音还是辅音,元音前是 an 辅音前是a

1 年前

JoyeLiu1

A male 不行嗎?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