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人读这份报纸。"

翻译:The men read the newspaper.

4 年前

45 条评论


Zzz_Hera

这句 the与this的区别 求教。

4 年前

522977571

the 是指特指,可以无意义。this是这个的意思

4 年前

wsy-

Man 的复数形式是men

4 年前

Daniel-yuqi

没说是多选啊

4 年前

keke_br

所有的正确答案

4 年前

WGXsmd888

对呀,我也这样

4 年前

xjhracker

题目写的所有。我也是错了才看题

4 年前

892119547

为什么男孩的时候用a 男人的时候用the

4 年前

taowenhui5

a是一个,the是特指某个或某些

4 年前

My.belief

为什么要加The

4 年前

llqqa7

这里read不用加s了吗?

4 年前

2506287828

不用,前面的men是复数,而不是单数

4 年前

bemken

我也加了s

4 年前

13568712060

read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1103628084

原来是双选Orz

4 年前

z3431685

we man不行吗?

4 年前

taowenhui5

那样翻译过来就是我们男人了,主语不直接加名词的

4 年前

ppbsm

这些不是复数吗?

4 年前

likyuan.

卧槽可以多选?!= =

4 年前

yy123123123

忘记用复数形式

4 年前

ubhzgzlgzlhd

reads 为什也不行

4 年前

shangbaoyu

不能加s

4 年前

362847

英语好讲究,竟然要用复数!

4 年前

taowenhui5

就像中文的我,我们,这个,这些,中文说面包们就感觉拟人了

4 年前

FreakBoy_

为什么这句话里,用的是men,而不是man?

4 年前

Andylauhr

因为是这些男人不是这个男人

4 年前

LOVELNLY

men指多数,man指一个

4 年前

boy_haodiao

我也忘记了

4 年前

97LIUXIAOTONG

太不服这答案了

4 年前

Eugene_Leng

these是this的复数形式,由于后面是多个男人,所以用these。 men是man的复数形式,2个人和2个人以上使用。不能用mans,这是一个特有的词。 reads仅能在第三人称【单数】情况下使用,而这里不是单数,所以还是用read。

4 年前

Eugene_Leng

当然在这里the是特指的定冠词,可以和these互换没影响。

4 年前

lixiaoin

我那个就错了

4 年前

Vibenny

那these men呢为什么不用man

4 年前

taowenhui5

men是复数形式,man是单数形式,除了看题目,评论也会有帮助哦

4 年前

Eugene_Leng

答案很正确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搞不懂

4 年前

loverliuziyi

为什么要用the 而不用a

4 年前

tyz12

谁能说一下this 和the

4 年前

taowenhui5

the在这里特指,可以用在复数前面也可以用在单数前面,而this只用于单数前哦,都是这个的意思

4 年前

7898987

冠词啊

4 年前

marui.1019

什么时候用a 什么时候用the

4 年前

ppbsm

a是单数,意思是一个。the 是 这 的意思。#—#

4 年前

a11344333

弄的我一头雾水

4 年前

usakkk456

read a newspaper行吗?

4 年前

N3ET9LnV

they man read the newspaper 这样不行吗?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