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面包。"

翻译:She eats bread.

4 年前

22 条评论


XxBEANxX

你好朋友,你的问题是 : 为什么要用复数?。 在句子中,She eats bread. 这个She 是第三人称Subject(在这里我把它翻译为人称,但是有很多种理解。)我们知道,在主语是He, She, It 的时候,后面的Verb(动词)需要改变成适合它的形式,在这里它并不表达复数,朋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4 年前

rOuo2

真是太感谢了,那你还能告诉我do的用法吗

3 年前

justin201205

為什麼不能用 She eats a bread.

4 年前

movies6661115599

可以寫She eats the bread 嗎? 還是bread前不加冠詞?

3 年前

Ltwl2

bread為不可數名詞,前不加冠詞。

1 年前

Lujingwen

为什么要用复数

4 年前

SuperJunjun

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QF2L

为什么不在bread前面加a?

1 年前

Shin_Zhu

楼上那位很对,就是面包不可数……想太多了

3 个月前

lydian123

为什么是复数。。求简单点的

4 年前

furnorah

这个不叫复数,而是动词的第三人称(she he it)单数形式,变形如下: 一般情况下直接在动词词尾+s,如:get→gets; take→takes 以s, sh, ch, x, o 结尾的动词,在词尾+ es,如: teach→ teaches; fix→fixes; go→goes 以辅音字母+ y 结尾的动词,变y 为i,再+ es,如:study→ studies; try→tries 还有特殊变形,如:have 变has;be 动词变is.

4 年前

tianyu19890114

很详细

4 年前

iyannik0215

真详细~

4 年前

sv12138

说清楚呀

4 年前

yangsen.12

意思就是用那个他她它都行,人家只是随便用了一个第三人称

4 年前

roulandwu

了解

4 年前

fgffg

还有比我英语差的

4 年前

MJ2Y2

嗯....

2 年前

EOTt3

很好

1 年前

TokKahSin

Goog

1 年前

851044929

(/≧▽≦)/~┴┴

4 个月前

lei412759

就是嚴謹不可數的麵包,也沒重點説幾個麵包,衹是説吃麵包這個事情嗎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