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苹果"

翻译:An apple

4 年前

14 条评论


yxyyu

an/a怎么用啊

4 年前

Juilius

A e i o u前面用an

4 年前

Forever-lov3

a/an后面的单词如果是元音元音发音就用an,若是辅音则用a。

3 年前

maolinsasa

a e r o u 元音开头都用an

4 年前

RixOi

元音字母是a e i o u 等你到了初中会学到不是元音字母而是 以元音因素开头的单词用an 以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用a

4 年前

zizijiao

我现在才知道。。。

4 年前

365113293

an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Lady.gaga.

1的意思

4 年前

nicholas_t1

An apple

3 年前

LimJiaXin

(一个苹果)为什么是One apple ?? An apple有什么不对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在英语里,one apple和an apple是有区别的:

  • one apple:one是数词,是对苹果数量进行描述。这里指一个(而不是两个,三个)苹果。
  • an apple:a/an是冠词,是对苹果限定性进行描述。这里指不明确限定的某一个苹果,可以是这一个,也可以是哪一个,区别于the apple(限定了“就是我所指的那个苹果,而不是别的苹果”)。

一般来说,不特别强调数量的时候,不会使用one apple这种形式。给两个例子:

Do you want two or one apple? (你是要两个还是一个苹果?)
One apple. (一个苹果。)

How many apples do you want? (你要多少苹果?)
One apple. (一个苹果。)

而中文里并不做这种区分,统一使用数量词来表达。所以,如果这道题是多选的话,那么这两种英文都是对的。

3 年前

LimJiaXin

现在我写one apple又错??那一个才是正確的

4 年前

MervynKoay

I a man or girl?

2 年前

Lilyjunor

I'm a man/girl.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