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eadsabook."

翻译:她读一本书。

4 年前

12 条评论


XxBEANxX

你好朋友,如果我能帮上什么忙的话,请仔细阅读下面的句子,你会发现为什么这里需要使用Reads(读) I read a book. ( 我读一本书。 ) You read a book.( 你读一本书。 ) They read a book. ( 他们/她们读一本书。) We read a book. ( 我们读一本书。 ) He reads a book. ( 他读一本书.) She reads a book. ( 她读一本书。 ) It eats a bread. ( 它吃一个面包。) 相信朋友你一定看出来了,这些句子,它们有一个相同的地方,它们都在表达一个相同的动作(除了最后一句以外),这里就是 Read a book (读一本书。)那为什么有些地方要用Reads,有些要用Read呢。 刚刚学习英语的朋友很容易把单词结尾S想成复数。但不都是这样的,英语也有一定的规则,如果你在verb(动词)后面加s的话,它表达的是 !第三人称!在进行这个动作。 希望能够帮到你。

4 年前

Queyue

第三人称单数动词!

4 年前

hanfeiding

明白,之前一直都以为加s是复数

4 年前

cyl2lzy

谢谢

2 年前

2yLi1

感谢

8 个月前

lei412759

thanks

6 个月前

lei412759

thank you

6 个月前

lei412759

謝謝你

5 个月前

yukunzhang1

THANK

5 个月前

etwx1

谢谢你

1 个月前

Miykio

第三人称,动词要加s

4 年前

baiqian2014

这里s表示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