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些猫是灰色的。"

翻译:The cats are gray.

4 年前

18 条评论


jinlong0815

为什么用those也可以? 题面写的是这些而不是那些啊

4 年前

skahmed
skahmed

The/these = 这些 The/those = 那些

4 年前

tianwaiyoulong

“这些猫”不应该是用“these”吗

4 年前

Always_alone

坑爹。。。grey =gray............ 为啥算我错

4 年前

tongshuij

在这些颜色单词的前面,什么时候用are 什么时候用is 一直都不懂,求解答

4 年前

yajijiang

和颜色无关 要看前面的主语 复数用are 单数用is

4 年前

liyuan1130

谢谢

3 年前

bingsanchun

看主语,cat单数is,cats复数are

4 年前

liuleilove1314

看主语单复

4 年前

kuoshiWang

Grey =Gray??

3 年前

joylimaking

gray写成grey通过了。到底对不对?

4 年前

KarstPotter

3 年前

erwenyu

这些用these 那些是those

4 年前

Lee-mm77

there 开头字母没大,写算错啊!无语了

4 年前

wisisi

those不是那些的意思吗?

4 年前

c23g2003

thoes那些吧?!!

3 年前

67mv2

These cats is gray 不可以嗎?

1 年前

LEINYin

不能用gray color 嗎

11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