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孩们喝水。"

翻译:The girls drink water.

4 年前

49 条评论


jaidi518

为什么不是drinks,而是drink

4 年前

Vicky2vi

复数不用三单

4 年前

lisalishan

三单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xjhracker

就是第三人称单数。意思就是像她它他 。。。这些第三人称而且指的是单个,后面的动词变成复数。这里句子是第三人称复数 她们

4 年前

wrongful

Girl 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wrongful

我也做错了,忘记人称了

4 年前

zhangyafei

不是单数

4 年前

logchen

三单

4 年前

ckcll

第三人称为单数时才是s

4 年前

cc-.55

前变后不变

3 年前

Marketoan

this girls drink water 不对吗?

4 年前

Eva54321

This 指“这个”,代单数,而grils是复数,两者相矛盾,不能同时用。 可以说The girls drink water.或者是This girl drinks water.

4 年前

samueng

你想用的是these吧,听起来和this差不多

4 年前

add441621

this 是这个的这些(单数)。所以不可以。

4 年前

Hongbo.

this是这个单数

4 年前

NirvasShang

肯定不对,this 表单数,最起码也要these

4 年前

BITEMe_

this 后加单数 girls是复数

4 年前

1996327

this是这个的意思

4 年前

ChanBeak-Y

应该用these

4 年前

907549689

this是这个的意思。而the是这些的意思

4 年前

1227809689

不对,this指单数

4 年前

[已注销用户]

    +1 我也搞错了

    编辑删除4 年前

James540

    these

    4 年前

20nizi

    就是

    4 年前

vicky--tan

    不对,

    4 年前

s_satan

    water 前为啥不能加the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加不加the,会造成语义上的区别。请体会:

    • The girls drink water. 这些女孩们喝水。意思是说这些女孩们喝水,而不是吃东西,写作业。作者只是指出她们喝水这个事实,其它的并不是这句话所要关注的内容。

    • The girls drink the water. 这些女孩们喝这水。意思是说这些女孩们所喝的水是我所指的那个水(比如农夫山泉)而不是别的水(比如自来水)。

    希望有所帮助。^_^

    3 年前

onlysad

    同问

    4 年前

Aiideai

    水没有特指

    4 年前

Skygdsg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4 年前

ggoosstt

    The girls drink也可以吧

    4 年前

yangqinqiu

    水去哪了

    4 年前

JSazuresky

    是的,我也这样认为

    4 年前

zzc88421

    我也这么译

    4 年前

wenfangsibao

    the girls drink the water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sushi53

    不是特指这杯水

    4 年前

DoraWincester

    the 不是特指么

    4 年前

lovepuremilk

    为什么drink the water不行?之前不就是The men drink the water吗?变成girls就不对了?

    4 年前

VFingfing

    为什么不可以用those

    4 年前

757553823

    没搞明白

    4 年前

1051624121

    为毛the girls drinks water 求原因

    4 年前

Aiideai

    错了,drink没有s

    4 年前

L...king

    也就是说,如果是girl就用drinks?

    4 年前

babyzying

    小学没学好 不懂。。。

    4 年前

yang-xue

    为什么不是:these girls drink water?

    4 年前

Jane_Chan1

    都可以啊

    4 年前

DsimoneC

    耶 对了

    4 年前

Baiyexi

    为什么加The?

    4 年前

Baiyexi

    Girls drink water为何不对。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