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我们是男人吗?"

"我们是男人吗?"

翻译:Are we men?

July 25, 2014

9 条评论


4415888021

为什么are要在we前面

July 25, 2014

S.Chx

疑问句中Be动词要放到句首。

July 25, 2014

13673712455

什么是be动词

October 11, 2014

ipuppy

对,什么是be 动词

October 22, 2014

Andylauhr

We are man 错了

August 2, 2014

13573494700

我们 是复数 所以用men

August 19, 2014

pxx01

一样

September 12, 2014

kiki076

为什么不可以用our is man?

September 23, 2014

S.Chx

他们两个最通俗的区别就是 “we” 是“我们”, “our” 是“我们”的。

September 24,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