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米饭。"

翻译:I eat rice.

4 年前

8 条评论


luisyuan

eat不要加s吗

3 年前

eric33001

第一人稱是我 第二人稱是你都不用加S 第三人稱單數喔HE SHE IT才要加S

3 年前

humanfu

Thanks

3 年前

ALucyPham
ALucyPham

Yes, that's right!

1 年前

ALucyPham
ALucyPham

You should remember: I + Verb (inf); You + Verb (inf); He, she,it + Verb+ s. Goodnight!

1 年前

joey928041

为什么I drinks 要加s , I eat rice 就不用要 s呢 ? 还是很不明白

1 年前

rrrAlger

I drink 才对

1 年前

LKC377813

以中文语感和意译而言,我觉得这句"我吃米饭"的意思应为"我以米饭为食",即"我的主食是米饭"而不是单纯的"I eat rice" 个人觉得改为"My primary food is rice"可能更切合题目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