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孩和这些男孩吃。"

翻译:The girls and the boys eat.

4 年前

19 条评论


yyy5203344aaa

什么情况下eat后面要加s?

4 年前

lan.sunshine

第三人称单数时

4 年前

syc1993

我还是不懂the 和 these的区别用法在哪里,我打these girls and these boys eat也对,为什么?

4 年前

Kiritonoai

these 是 这些 的意思,the grils 也没错,两者都可

4 年前

wos.zhang

these 是this 的复数形式,所以these后面是女孩们是对的,而the即能表示单数也能表示复数,但the有特指的意思,所以具体用these还是the看情况

3 年前

whyEnglish

我用介词短语为啥不行!

4 年前

957970236

为什么不能用this?

4 年前

Angie-821

因为是“这些”

4 年前

one166

the girls and boys也对吗?不是the girls and the boys?

4 年前

jin.2014

为什么女孩和男孩后面要加's

4 年前

Yingjia_Cheng

英语名词分为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可数名词例如男孩、女孩、猫、狗,当语境明确指出这些名词数量大于一,则在末尾加s或es表示复数。不可数名词例如水、空气、金钱,即使量很大,也不需要加s或es,因为默认它们不可数。

4 年前

furnorah

这里的boy and girl 都是复数. 不要被the 圈住,the 是定冠词,可指单个也可指整体

4 年前

fantasy_s

these girl 的 thses 什么意思

4 年前

15972689336

表示这些 改成The也可以

4 年前

tyz12

为什么用the

4 年前

Yingjia_Cheng

the 表示特指(人或物)。如果去掉了the,那么全世界的男孩女孩都在吃。很明显这个句子的语境里只含有特定的男孩和女孩。

4 年前

chenteng2

搞不懂人称单数什么意思一堆复数啊什么的。搞不懂这个我也就搞不懂为什么加s

4 年前

Chaseradio

the 和 these到底怎么用

4 年前

JimmyHee

为什么不能是the girls eat with the boy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