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读这份报纸。"

翻译:We read the newspaper.

4 年前

25 条评论


soul1197233658

we are read the newspaper有什么不对吗?

4 年前

MX..

如果加 are 就要用reading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對,還有......「am/is/are reading」等於「在讀」,所以其實是錯的時態。

4 年前

.......hx

so

4 年前

ToGayther

一个句子里只能存在一个动词,所以如果用are的话read就要加ing

4 年前

736934348

we are reading the newspaper. are是谓语,read是动词,不可以放在一起,放在一起要变ing或别的形式。

4 年前

1_a

are是是的意思,你的题应该是我们读这个报纸,直接We read the newspaper就可以

4 年前

ruixuezfn

能不能把‘‘this’’改成‘‘the’’呢?

4 年前

ai99-.-

this和the意思一样的吗

4 年前

Ciny-gramen

那个this 不是还没学到吗 =_=

4 年前

zhang11225566

read不要s啊

4 年前

WEweixiao

为什么是the newspaper 而不是 a newspaper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這份報紙」等於「the newspaper」,「一份報紙」才是等於「a newspaper」。

4 年前

niyedie505

谢谢

3 年前

zhengwenguo

呵呵,真好!

4 年前

gang.

宾语是什么

4 年前

wohoooooooo

为什么read不加s

4 年前

smc520

能不能用this

4 年前

LLLSYJZH

this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xiaot....

我最後用the newspapers為什麼不對,最後加了个s啊

4 年前

aqiqisara

多选啊。

4 年前

zksh

你们并没有提示是多选题啊!!

4 年前

625243312

the是定冠词,a是不定冠词

4 年前

milu-123

谁可以回答为什么read 后面不加s

3 年前

Kelly881621

We reads newspaper為什麼錯?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