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一个鸡蛋。"

翻译:She eats an egg.

4 年前

15 条评论


1969596156

首先,she是第三人称,所以eat要加s。其次,就是元音和辅音的关系,因为egg的第一个音是元音,所以要用an。

4 年前

teodidong

很对!

3 年前

TAT_TAT

为什么用复数? 为什么用an?

4 年前

long.chen

不是复数,第三人称都用eats.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同意。還有......我們用「an」,因為「egg」的第一個字母是元音的。如果第一個字母是輔音,我們就會用「a」。

4 年前

yh051x

元音和辅音怎么区分,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元音」為「a、e、i、o、u」。其他是輔音的。

4 年前

liaokai

加s有两种情况,

一个是动词变形,I eat an egg.,但是她,他吃,就是she eats an egg.因为英语中主语和动词谓语必须保持一致,所以eat要加s

一个是可数名词变复数,she eats two eggs.。这里egg也必须加s.

3 年前

ganxin521

单词是 a e i o u 开头的都是an

4 年前

uuslVa

fhfh

1 年前

qianlitong

为什么是复数?

4 年前

225-ccl

这里没有复数!She (她)是第三单所以eat(吃)要加s 变(eats )其次用an 是因为后面的egg 是元音开头,凡事aeiou 开头的前面都不能用a

3 年前

yanzhan00a

one egg不行吗

4 年前

satd1

你说呢~当然是an egg啦

3 年前

63NK

She eats an egg.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