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peaks!"

翻译:他说话!

4 年前

18 条评论


okgoman

He speaks

4 年前

BOB173084187

上课打瞌睡开口

2 年前

c6CN4

好简单

2 年前

issac330

为什么加s

4 年前

winddotson

第三人称单数,后边的动词要加S,这是基本语法。

4 年前

BOB173084187

2 年前

BOB173084187

不为什么,就加s不行马?

2 年前

canace66

第三人称加复数

4 年前

kristy964__

第三人称变原形为三单,一般情况后面加“s ”

4 年前

paopao5zui2

前面课程就有好多人讨论过了,第三人称后面的动词加s

4 年前

taowenhui5

可是你还是忘了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liuxinhan

He speaks

4 年前

syc1993

我还是没搞清楚哪些动词需要在三单后加s啊,,,

4 年前

kristy964__

在一般现在时中,只要是第三人称单数都要变原形为三单,一般的词都加“s ”,以"s ""x ""sh ""ch ""o "结尾的词加“es",以辅音字母加“y ”结尾的词,变“y ”为“i ”再加“s ”

4 年前

taowenhui5

变的规律和复数形式一样,不止这些

4 年前

markX0909
markX0909

補充一下,如果是 y 的話看前面是否為母音來變 例如 play => plays study => studies

3 年前

1142417808

三单形式

4 年前

BOB173084187

.what are you .....?.......??.....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