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喝水。"

翻译:He drinks water.

4 年前

33 条评论


LOVELNLY

为什么drink要加s

4 年前

zy2244191911

因为 它 他 她 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在一般现在时态中 动词要用三单形式在动词后加s

4 年前

Tianzgh

he和him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shuoyoudemingzhi

him是he的宾语形态

4 年前

liyaSu

不懂什么叫宾语?请教---

3 年前

Yuandadada

跟在动词后面的,不做主语的

3 年前

liliyingyu

he可以做主语,him是宾格

3 年前

liyaSu

什么叫主语,什么叫宾格?请教,谢谢!!

3 年前

Burnie.C

主语像是句子里的主角,如he drinks。宾语像是句子里的宾客,如I kiss him

3 年前

Jeawens

因为he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lijunfan1

因为是第三人称单数

2 年前

kausy2

除了我,其他人都要加s。

1 年前

Sakura191362

He 单数第三人称

7 个月前

1314gl

为什么中间加the ??

4 年前

axzser7

有第三人人称复数吗?

3 年前

Liyil

He drinks water or he drank the water

3 年前

enghades

he has water 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enghades

是呀,为啥不对

3 年前

linwei7

Has是有,他有水和他喝水不一样

3 年前

Imnuts7
Imnuts7

他有水。

2 个月前

shoot306

应该不加the哦

3 年前

onXx3

哈哈,没有忘记加s^ω^

2 年前

GZiN765952

还是不懂

1 年前

eyI04

為什麼 他喝水 不能He drank water?

1 年前

zoe949923

除了我和我們以外都要加s

1 年前

Vella417187

只能说!

1 年前

598935848

水是复数

4 年前

Jeawens

水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happyTalia

为什么不能直接写he drinks

4 年前

sonsea20002001

drink 單獨來看是喝酒, 會變成他喝酒

4 年前

bcW15

我写的He drinks 是对的

2 年前

xiaokai9

坑了,没看清题

4 年前

lolybi

我天我写he drinks竟然错!!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