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本书。"

翻译:I have a book.

4 年前

14 条评论


Lingjue

a book和one book 有什么不同呢?

4 年前

luojbin

one book一般是在强调数量为“一本”的时候用。 a book则没有强调数量的意思。

英语中,单数的名词前面都必须有修饰的词,这个修饰的词可以是冠词a,an,the,或者表示数量的one等,又或者是表示所属的名词所有格或物主代词my等。总之不能直接跟在谓语动词后面,如he has book就是错误的。

4 年前

akDx8

(ಥ_ಥ)是在下输了

1 年前

LinKoHsin

就是不同

2 年前

rainbow662

a book 和one book 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yanniskuan

什么是冠词呢?

4 年前

ping129924

为什么不能用has

4 年前

18886375734

has是用于第三人单数的

4 年前

shelook

应该也是人称问题<sub>第一人称是不能用冠词</sub>

4 年前

jingdin

为什么用an是错的

4 年前

eydlnjq

那是因為你們打字了

2 年前

YuquanLi1

qws

1 年前

YuquanLi1

mkkmkkkmkm

1 年前

Euwk3

have是什麼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