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吃芝士而他们吃鱼。"

翻译:We eat cheese and they eat fish.

4 年前

22 条评论


F-B-I-J

第三人称不是要加s的么

4 年前

Wgwgwwg

第三人称单数加s

4 年前

yuanyuetu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4 年前

564521818

第三人称单数才加"s"

4 年前

13919

为什么不用复数啊?求解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Fish」的複數也是「fish」。說老實話,我通常會說「fishes」,可是「fishes」其實不標準。

4 年前

1074158967

Fish应该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black......

都是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shy_master

用but不行吗,算不是转折关系吗?

4 年前

F-B-I-J

but 是但是的意思啊

4 年前

996731148

而也是转折关系

4 年前

R.Q.Jey

这里是两个句子,中间的but 是充当连词的作用。

4 年前

ghhjjkkk

可以我用but

4 年前

kelinglong

我也觉着应该用but

3 年前

yuan719145800

我用的than

4 年前

vans_para

however不行吗,while是啥啊

4 年前

Zying0016

However是 不管怎样 的意思 while是 而 的意思

3 年前

dearest77

they eats

4 年前

Haiboyu

不是要加s吗,老是错在这种情况

4 年前

Haiboyu

加s 和不加,最让我头疼

4 年前

DIA_candy

第三人称单数才加s,复数就不用加s

3 年前

feng.yang139.com

第三人称单数加s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