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孩读一份报纸。"

翻译:The boys read a newspaper.

4 年前

35 条评论


luhj06

a和 the怎么用不是复数

4 年前

gfdjsjs

后跟单数

4 年前

ma1314521

a 与an怎么用 这题为什么不用an

4 年前

xiao729

元音字母开头的单词用an

4 年前

bystarl

那些是元音字母?

4 年前

luojbin

准确的说法应该是“后续单词的读音以元音开头时用an”。

如果是开头的辅音字母不发音,那么即使辅音开头也要用an。如“一个小时=an hour”,其中hour的h不发音。

相反,如果单词的拼写是元音字母开头,但读音的开头是辅音,则用a不用an。如“一所大学=a university”。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u开头的词上。

4 年前

Oliakiki

A,E,I,O,U

4 年前

janis-fu

是元音音素开头,而不是元音字母

4 年前

wos.zhang

发音发元音的用an

3 年前

LovekmjJin

an 是当遇到字母开头是 a,e,i,o,u的时候用的噢^^

3 年前

yukixie

为什么用a,不用the

4 年前

cazy.....

a 是一份 the是这份

4 年前

girl-.-

a是已代表一个,the而是代表这 这个

4 年前

1367765088

newspaper 是可数名词吗

4 年前

V.Lucrezia

上一题我用a错了,这次用the又错了-_-

4 年前

fkdv

我也是

4 年前

WQQO

4 年前

walgen
walgen

其实,我觉得 one newspaper 也没有错。就是有点不自然。

3 年前

1314712

太坑了

4 年前

bingsanchun

受虐吧

4 年前

shaoliang0610

什么玩意,还没讲解

4 年前

Baozi931126

reads也不行啊,真开心!

4 年前

Yin_y

boy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htt_htt

boy为什么加s

4 年前

miniviny

因为是“这些男孩” ——是复数

4 年前

aoogoo

one怎么不能用

4 年前

sandwich2014

one强调的是“一”,没有“个”的意思,a强调的是“个”同时又自带“一个”的意思。

4 年前

1349927637

为什么这题男孩用boys,有没有搞错?中文句子不是男孩们啊!

4 年前

15882430306

因为它说的是这些男孩,而不是这个男孩

4 年前

miniviny

虽然不是男孩们 可是重点是前面用的是“这些”

4 年前

MX583303565

read后面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huai.nv.hai.1998

为什么不能用boy而要用boys呢??

4 年前

huai.nv.hai.1998

晕死了

4 年前

walgen
walgen

我们常说 paper 为报纸的意思。简略。

3 年前

ojh123

boy后面为什么要加s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