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不是你的鱼。"

翻译:They are not your fish.

4 年前

9 条评论


junenyi

is用于第三人称单数如he(他)、she(她)、it(它),are用于第二人称的单数和复数you(你,你们)以及第三人称复数如they(他们/她们/它们).

2 年前

junenyi

我(I)是am, 你(you)是are, is跟着他她它(he , she, it),单数is,复数are, 不可数名词是is. 另外,有几个大家不容易记住的词,大家可以单独记住:we, you, they 是are, this ,that 是is.

2 年前

esthermars22

鱼为什么不用加es?请问fish能加es么?

4 年前

Vi-Naita

Fish不分單複數,除非是指不同魚種才會用Fishes

4 年前

4415888021

为什么要加re

4 年前

6133710

为什么不用their

4 年前

nimeimeide

their是他们的,不是他们

4 年前

LIYONG1996

they are not your fish

3 年前

Mbsx4

not are 跟 are not不一样吗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