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蜘蛛。"

翻译:I am a spider.

4 年前

23 条评论


little-crab

我是鸟是乌龟是蜘蛛是大象是马

4 年前

fightingLisa

不对!刚刚我明明是一只鸟!(/ω\)

4 年前

TsengYi-chun

哥不是蜘蛛,是蜘蛛人

3 年前

JimmyGu

我是来看评论的@( ̄- ̄)@

4 年前

2485992419

我是一只蜘蛛,应该用虚拟语气啊 为什么 i were a spider 是错的呢?

3 年前

ventin75
ventin75

I were a spider 意识是我以前是一只蜘蛛

3 年前

D.Tong2016

虚拟语气还没有涉及到啊

2 年前

wenkuei.ho

我不素蜘蛛阿

3 年前

LIUXINHAO

打字有无误也算对?

4 年前

migong101

意思对也勉强算对,,像你考试60算及格差不多意思。

4 年前

94Lei

最后好像会算到需要巩固的单词中,以后需要可以慢慢练,我就是回来练的,一大堆要巩固的,亚历山大:P

4 年前

IceMacchiato

这句话笑了我半天

4 年前

HDBNH

英语白学了。

4 年前

ppbsm

原词乖乖的%—% 加个man就好多了 ¥—¥

4 年前

Seven_Years

哈哈,觉得有的句子有点2啊~

4 年前

766653466

为什么用are,不可以用is吗

4 年前

JinseoBai

学学 英语吧.......

2 年前

niuyafei

之前明明是海龟……

4 年前

Duckey_NG

为会什么“I am one spider” 也可以翻译成“我是一只蜘蛛。”?

3 年前

JinseoBai

因为google translate 烂啊

2 年前

kitsheng
kitsheng

我也觉的有问题

3 年前

dtHW2

I AM SPIDER MAN

2 年前

comB6

跟本沒a嗎?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