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 eats bread."

翻译:这个男孩吃面包。

4 年前

15 条评论


1345.ll

eat 为什么加s

4 年前

Azriver

第三人称单数后面的动词要加s

4 年前

1314520599

eat加s 是复数吗?

4 年前

rain-star

不是

4 年前

419282682

少了一个儿 字 无语

4 年前

15996021078

我加了一个

3 年前

Sheila.Si

'在吃'为什么会是错的呢?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在吃」等於「is eating」。

4 年前

1315521

为什么一时要加s一下又不要了,搞晕我了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名詞加「s」代表復數。

如果你是問為甚麼動詞一時加「s」一時沒加的話,請看:https://www.duolingo.com/comment/2809412。

4 年前

rain-star

如果,前面是三单形式,后面谓语动词要加s

4 年前

Guoniu

怎么读都不对,是先点一下读就行了吗?

4 年前

hn3566236

eat 为什么加s

4 年前

-Monica.

帮忙说一下the 和a的区别与在什么情况下用什么^o^多谢啦!

4 年前

T0hD

那個the講得很不清楚啊,也沒什麼聽動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