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男人而她是一个女人。"

翻译:I am a man and she is a woman.

4 年前

31 条评论


bbsllmen

a 和an知道怎么用了,但是and和while还是不知道区别啊?

4 年前

199510152

while用于复数,你you就要用while,a用于辅音字母前,an用于原音字母,

4 年前

2328467524

啊~好头疼,听不懂啊!

4 年前

lovelove123456

我是英语盲这个复数,辅音这些可以帮忙讲解一下嘛?谢啦

3 年前

MrHYX

-_-||居然是多选~而这while前面并没提及过~难道这是加深记忆?

4 年前

KarenXinLv

请说明多选

4 年前

Mary_Zhang

这个题目是选择(所有的)。。。。。。

4 年前

bbsllmen

a 和an知道怎么用了,但是and和while还是不知道区别啊?

4 年前

furnorah

and表并列 while表转折
如: I get a pen and book. I go to museum while she go to library.

4 年前

zhang642108192

这个好

4 年前

Blackinorder

but/I am a boy and he is a man?

4 年前

liuquan4

冠词 不是onw 也可以吗?

4 年前

cjf11

a和an还是不知道怎么用

4 年前

furnorah

名词的首个字母发音为元音音标(a e i o u)就用an,如apple,egg,orange etc. a 照常

4 年前

qT_Tp

前面都提While

4 年前

xiaochuok

为什么“我是“不能用I is 表示

4 年前

199510152

你记住这个口诀就好了。I用am,you用are,is用于他/她/它,单三(第三人称单数)一律用is,复数全部都用are

4 年前

1hgl

这感情好。

4 年前

Yuppie-

he/she is a girl "我"是用am

4 年前

17vicki

I用be动词只能用am

4 年前

w2001t

我是第一人称呀!

4 年前

199510152

我是,I'm

4 年前

199510152

或者I am

4 年前

563--

and是和的意思吧?怎么会有反而的意思呢?但是but表转折

4 年前

ashfsdd

i am a man and she is woman.直接翻译不是:我是一个男人和她是一个女人的意思吗?

4 年前

Huihui.wang

And 不是和吗?为什么是而?

4 年前

997680463

为什么句中用的是but不是and

4 年前

Grace438

额,我们老师没说有其他解决方案#!!

4 年前

Mary_Zhang

while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Roce0_

为什么不能加is

4 年前

cirenhendiao

And 能翻译成 "而" 晕死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