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ld eats pasta."

翻译:这个孩子吃意大利面。

4 年前

24 条评论


Mr.Yading

eat到底什么时候加s什么时候不加

4 年前

babyJ1018

在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的时候后加s

4 年前

Liao601326

应该是除了我的时候吧

2 周前

hshbdjdh

第三人称单数就加

4 年前

winqi.lee

只有I, you, we不用s,其他的要s

4 年前

1915579948

第一人称和第二人称还有第三人称复数不加s

4 年前

childhoood

they也不用呀,是第三人称单数的就要加

4 年前

jakeli56105530

I (from HK) always to call it pasta, and I don't know the Chinese of pasta.XD and the thing is, I call義大利面 spaghetti instead of pasta.- -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Technically, spaghetti is a kind of pasta.

3 年前

alexutao

意面不就是意大利面吗?

3 年前

SF2.8

苦逼学英语

3 年前

xozomi

麵不行嗎?

2 年前

leessuchi

我寫: 小孩們吃義大利麵
有錯嗎?

1 年前

a6yo3

they 这些孩子吃意大利面??

4 个月前

liuxinhan

The child eats pasta

4 年前

lucy215

the 意味着默认是指一个人?

3 年前

sconfield

我写的孩子们就错了,谁发明的复数,啊啊啊啊

3 年前

andyyu1300

我在面后面多加了一个“条”子就不对了

3 年前

aisteru

我忘了什么是第一人称,第二人称,第三人称<sub>怎么办啊</sub>~~

3 年前

luhj06

为何eat要加s

4 年前

childhoood

第三人称单数时就要加s

4 年前

winqi.lee

只有I, you, we不用s,其他的要s

4 年前

1915579948

真心没听出来他说的child

4 年前

776821749

child 听不出来。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